办公室严防卫生死角 打起春季健康保卫战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办公族的你,如果有人问你:你办公室工作环境符合健康安全标准吗?你也许会觉得这个问题太多余——现在的办公室都是窗明几净、四季如春,在这样的环境里办公难道还不够舒适和满足?但是,办公室却存在着很多的健康“杀手”,一旦它们发威,你就会叫苦不迭了。

  办公族可能不会想到,我们每天工作的地方竟然如此“肮脏”。*新调查发现,光是办公室里桌面的细菌数量就比卫生间的细菌数量高出400倍,其他如电话、水**、门把手等,细菌更是“无所不在”。

  这样听起来似乎办公室是个危险之地,看得人提心吊胆。别太担心,办公室细菌并不难消灭,只要我们能注重个人卫生,坚持清洁消毒就可以了。在清洁上大致上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电话

  办公室里,每个人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话,但其他人也会临时借用。打电话的时候,每个人的口水都会经由嘴巴喷射到电话话筒上;拨号键会被无数只手触摸过;接打时都把听筒贴在自己的耳朵上。这样一来,电话机就成了一个潜在的细菌炸弹。

  细节建议

  我们每天早上工作之前,先用干净的软布擦拭一遍电话机的机身和话筒。还要每隔一个月,用消毒棉清洗整个电话机。

 

标签: 卫生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