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时间段 对洗“养生澡”说NO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洗澡是我们天天做的事情,但是女人们,你有注意你的洗澡方式正确与否吗?很多人都认为洗冷水澡有益于健康,很多女性朋友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并且一年四季坚持不断。殊不知,洗冷水澡对女性来说,会让一些妇科疾病乘机“沾”上身来。错误的洗澡方式会给女性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六个时间段不宜洗澡

  1、酒后

  酒精会抑制肝脏功能活动,阻碍糖原的释放。而洗澡时,人体内的葡萄糖消耗会增多。酒后洗澡,血糖得不到及时补充,容易发生头晕、眼花、全身无力,严重时还可能发生低血糖昏迷。

  2、饱餐后

  饱餐后洗澡,全身皮表血管被热水刺激而扩张,较多的血液流向体表,腹腔血液供应相对减少,会影响消化吸收,引起低血糖,甚至虚脱、昏倒。

  3、饥饿时

  人在饥饿的情况,血糖水平*低,无法**洗澡时所需要的热量消耗,所以,饥饿时洗澡容易出现头昏眼花、甚至休克等症状。

 

标签: 养生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