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山药粥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红薯已被营养学家当作一种药食兼用,营养均衡的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所产生热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红薯山药粥怎么做呢?你知道红薯山药粥的具体做法吗?红薯山药粥有何营养功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红薯山药粥的相关知识。

  红薯山药粥材料红薯山药粥

  红薯、山药配料:葱、酱油、[1]盐

  红薯山药粥做法

  1、红薯洗净去皮,切滚刀块。

  2、山药洗净(带皮吃更有营养),切滚刀块。

  3、切好放入冷水中,防止变色。

  4、放油,烧开倒入锅中。

  5、加入适量的水,喜欢喝浓汤可以放点大米或玉米渣。

  6、盖上锅盖,大*煮。

  7、起锅,放入味精、盐等调料。

  红薯山药粥营养价值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红薯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红薯已被营养学家当作一种药食兼用,营养均衡的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所产生热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常吃红薯有益于人体健康,并有一定减肥功效。但吃红薯别一次吃得太多,以免出现烧心、返酸或腹胀等腹部不适症状。

 

标签: 红薯山药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