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烧毛豆怎样做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排骨烧毛豆的做法,排骨烧毛豆怎么做好吃,如何做更美味。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排骨烧毛豆的具体做法。及关于排骨烧毛豆有何营养价值。

  排骨烧毛豆原料

  排骨300克,毛豆200克,清湯適量

  排骨烧毛豆調料鹽、味精、白糖、醬油、蚝油、姜、醋、料逛、干燈籠椒色拉油各適量

  排骨烧毛豆做法

  1、排骨改3厘米長小段,入沸水燾適,控干待用;毛豆洗凈,待用。

  2、鍋放油燒熱,放姜、排骨炒香,加鹽、味精、白糖、醬油、蚝油、清湯燒開,倒入料酒、干燈籠椒,改小*燜至排骨**熟,加入毛豆醋,燒至毛豆入味即可。

  排骨烧毛豆有何营养

  1.毛豆中的脂肪含量多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它们可以改善脂肪代谢,有助于降低人体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对脂肪肝的朋友不谛是个福音。

  2.毛豆中的卵磷脂是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之一,有助于改善大脑的记忆力和智力水平;

  3.毛豆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不仅能改善便秘,还有利于血压和胆固醇的降低;

  4.毛豆中的钾含量很高,夏天常吃,可以帮助弥补因出汗过多而导致的钾流失,从而缓解由于钾的流失而引起的疲乏无力和食欲下降;

  5.毛豆中的铁易于吸收,可以作为儿童补充铁的食物之一。

  6.毛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被称为天然植物雌激素,在人体内具有雌激素作用,可以改善妇女更年期的不适,防*骨质疏松;

  7.毛豆中含有能清除血管壁上脂肪的化合物,从而起到降血脂和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8.毛豆具养颜润肤、有效改善食欲不振与全身倦怠的功效。毛豆营养丰富均衡,经常食用,对女性保持苗条身材作用显著;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等疾病有预防和辅助*疗的作用。

  排骨烧毛豆的做法步骤及其的简单。学做起来也很容易。有空的时候一起来做做这美味的排骨烧毛豆。

 

标签: 排骨烧毛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