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毛水饺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江毛水饺的做法

  面粉作皮,以瘦猪肉拌山芋粉、虾米、冬菇作馅,包之而成,实为馄饨。皮薄如纸,馅若珍珠,肉嫩汤清,滋味鲜美。已有80余年制作历史。

  制作方法:

  和面

  1、面粉放入盆中,加入水,和成软硬合适的面团,盖上湿毛巾饧面。

  2、面的柔软度要适中,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面要和到三光,手光盆光面光。

  做馅

  1、剁馅。用刀将去皮的后腿臀尖肉慢慢剁成馅。

  2、打馅。先将老抽、生抽、盐、白糖加入肉馅中,顺一个方向拌匀。

  3、慢慢加入水,等肉吃进水,**吸收后,才可继续再加。同样,还是顺一个方向拌匀,直到肉馅有了粘稠感。

  4、韭菜提前洗净晾干后切碎。

  5、临包前,将韭菜碎洒在肉馅上,并加入香油拌匀,让韭菜碎的表皮上都沾上香油,以免包的过程中晰出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