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常见八大误区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健身是常见的健康**方法,秋冬季尤其适合健身运动,你也许听过许多健身途径有利于健康,但是这些途径真的会有利健康吗?这些误区会给健身造成反效果,不利于健康,因此需要特别注意这些误区,免得辛苦健身确没有收获哦。下面就来看看**们的解释吧。

  误区之一:男性只练器械、女性只去跳操房

  **指出,两种锻炼其实各有偏重:跳操更多的是提高心肺功能、柔韧性和协调性;器械训练则主要训练耐力、速度以及改善体形、增强活力。由于男性的柔韧性和女性力量的天然缺憾,男性跳操、练瑜伽,女性练器械,更利于自身的全面协调发展。

  误区之二:必须坚持常规健身时间

  不少人认为必须坚持常规健身时间,健身效果才会好。实际上每天只抽出10到15分钟来运动,坚持下来就有助于强化您的健身习惯。若您有更多的零散时间,比如拿出两个或3个10到15分钟来锻炼,更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研究发现,一般而言,每天见缝插针进行健身比坚持常规30到45分钟健身效果更好。

  误区之三:练健美操就可美体

  不少女性健身者认为练健美操可美体,但实际训练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对此,**指出,美体时应合理利用器械做针对性锻炼,这样才可改变骨骼的相对角度,如使胸围变大、肩变宽、臀变翘等。若不配合器械训练,体形很难有明显的改善。

 

标签: 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