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屋饼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原料:一个鸡蛋(禽流感疫区的妈妈要慎重哦!)

  一些玉米面(就半小碗吧)

  小银鱼(就是很细小的,白色的那种小鱼啦,市场有售)

  西红柿一个

  角瓜或者黄瓜(半个或半根就够了)

  做法:

  1.将西红柿和角瓜或者黄瓜切成细丝,将小银鱼洗净,将鸡蛋打碎。

  2.将玉米面放入鸡蛋液中,搅成糊状。

  3.放入小银鱼,西红柿丝,瓜丝,搅匀。

  4.平锅内倒入少许油(挂满锅底就可,不宜过多),点*,烧热。

  5.用饭匙盛满一匙“千丝糊”倒入锅内,略铺平些,再盛一匙,再……直到全部盛完为止

  6.盖上锅盖,稍后片刻,就可以出锅啦

 

标签: 千屋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