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可以治白发吗?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淘米水可以*疗白发吗?白发症在现在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年轻人患有白发心理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不仅仅影响了外观,更加令心理承受更大的压力。有人说,我们平时用的淘米水是可以*疗白发,下面看看**的意见:

淘米水如何*白发,中医说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淘米水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它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生成黑**素,也就是说能够帮助头发变得越来越黑,对于不习惯用糯米的人,使用大米的淘米水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有一点一定要注意,淘米水必须是要经过发酵的,要让淘米水放置几天的时间,让它发酵变酸,因为这样淘米水的性质就成弱酸性了,弱酸性是能够保护头发的。

淘米水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它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生成黑**素,也就是说,能够帮助头发变得越来越黑,对于不习惯用糯米的人,使用大米的淘米,水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有一点一定要注意,淘米水必须是要经过发酵的,要让淘米水放置几天的时间,让它发酵变酸,因为这样,淘米水的性质就成弱酸性了,弱酸性是能够保护头发的.

淘米水可以*白发吗?

**提醒:每个人导致白发发生的原因,不一样,因人而异,不能以偏概全定义,做好预防白发的发生,先从日常生活中开始。


标签: 白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