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治疗白发?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方法可以*疗白发?白发的发生,是会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的,所以对于白发的*疗也是需要患者积极的面对*疗的。下面介绍两款*疗白发的偏方,在白发饮食上要多加注意,适当的使用**进行调理,达到缓解白发的症状的效果,这样才可以使患者*愈疾病,摆脱白发困扰。

3杯核桃

核桃也是对于白发的*疗有有一定的帮助的,主*:白胡子和头发脱落,容颜易老。配方:核桃250克。糖,油。用法:油锅,烧至四成热,放入核桃炒解除了。烧至5成热,放入白糖翻炒,待糖溶化的小泡时,倒入核桃,有效地把搅拌,使糖均匀核桃。

核桃

黑豆

黑豆中,含有大量能降低“坏”胆固醇的,大豆球蛋白、亚油酸、卵磷脂以及,降低中性脂肪的亚麻酸等,这些有用成分能软化血管、扩张血管、促进血液流通。科学家试验发现,让高血压患者饮用黑豆汁,可显著降压,且对*疗糖尿病、白发、过敏症等都有一定疗效。用醋泡黑豆,能使有效成分从黑豆中溶出,促使机体全面吸收。醋泡黑豆可让白发变黑,醋泡黑豆还有其他的功能,例如可以*疗前列腺病,视力模糊,还可降低血脂,降血压。

*疗白发的偏方:黑豆40克、芝麻40克、首乌40克、大枣40克、熟地40克,当归10克、川芎10克,放在一起加入60度的米酒750毫升浸泡15-20天左右的时间之后便可使用,每次口服10毫升即可,每天三次,坚持服用对*疗白发有比较不错的效果。

为了*疗白发病,恢复一头乌黑靓丽的黑发,需要营养均衡,营养失衡也是会引发白发的发生的,如果头发失去了营养的滋补,平常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豆类、蔬菜、瓜果、杂粮,以便全面摄取生成黑发的营养素,保证饮食健康。


标签: 治疗白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