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口腔溃疡怎么办?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口腔溃疡怎么办?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现自己有口腔溃疡了,怎么办?东西吃在口中的刺痛感实在是难以忍受。现在不妨来试试下面的几种办法吧。

病因分析:如果你突然得了口腔溃疡,那么你*近经常寝食难安,吃饭睡觉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疲劳紧张,情绪低落,爱挑食,胃口不好,体虚免疫力不好,这个病的原因多是由于此。那么如何解决呢?这里给你不用看医生不用药的方法。

方法:

1、白酒漱口,含一会儿之后吐掉或者咽下,这一步是为了消毒杀菌。如果你不习惯白酒的话可以用浓茶或者盐水来代替。

2、取白糖少量,放在嘴唇内部溃疡部分和牙齿中间,含住,就让他慢慢的自然地化掉,不要用牙齿去舔哦~

3、上面的2步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每每饭后按照上面的方法做,每日三次。

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步骤做,第二天的这个时候应该就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感觉了,到第三天应该就好个差不多了。

辅助*疗:

1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不要不吃,早晚多喝热粥,食物要清淡。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做些八宝粥,里面多放些绿豆和大枣。菜可以吃冬瓜、豆腐、莴笋、苦瓜之类性寒味苦的菜,能够更快的*疗你的口腔溃疡。

2饭后可以吃些水果,尤其是梨;有条件的话可以喝些蜂蜜,或者茶水,白开水;少吃辛辣上*的食物,防止*气过旺。

3早晚刷牙,保持口腔清洁。

4每天多运动,保持心情的舒畅,同时还增强自己的免疫力。

5适量延长睡眠时间,让自己休息好,不要让自己长期处于疲劳状态。


标签: 口腔溃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