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记入在婴儿饮食黑名单的食谱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三、四个月的宝宝来说,妈妈们开始为宝宝准备添加辅食的工作。而怎么合理安排孩子的饮食食谱,就是妈妈们事先要了解的。那么怎么合理安排宝宝的饮食食谱。**介绍:在为婴儿安排饮食之前,要先了解哪些食物是不适合婴儿食物的。

婴儿饮食黑名单的食谱:主食类

谷类、淀粉类食物,很容易消化和吸收,且不易致敏,很多家长给宝宝添辅食时*选米粉、稀粥等谷类、淀粉类食物,这是正确的,但过分注重营养的爸妈们常常会犯“过犹不急”的错误,偏向于选择精细的谷类食物,但其实精细的谷类食物里维生素遭到破坏,特别是减少了b族维生素的摄入会影响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而且,还会因损失过多的铬元素而影响视力发育,成为近视眼的一大成因。

婴儿饮食黑名单的食谱:荤食类

荤食类富含铁质和蛋白质,通常都被认为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将肉炖至酥软或者撕成细丝,都有利于让宝宝顺利吃进。不过以下所列举的这几种食物,在辅食的初阶段,不要让它们出现为好。

婴儿饮食黑名单的食谱:蛋清

鸡蛋清中的蛋白分子较小,有时能通过肠壁直接进入婴儿血液中,使婴儿机体对异体蛋白分子产生过敏反应,导致湿疹、荨麻疹等疾病。蛋清要等到宝宝满一岁才能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