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抗衰老的食物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流失,人们也在一点一点的变老,每个人都害怕衰老惧,看着电视上那些童颜依旧的人们,直叫我们羡慕嫉妒恨。您知道什么是老年养生*佳的***食物吗?下面小编针对***的食品的食用法则向老年朋友们做个简介!

1、营养要均衡,坚持饮食“四舍五入法”

四舍:脂肪、胆固醇、盐和酒。

五入:纤维饮食(全谷类、蔬菜和水果);植物性蛋白质(大豆蛋白);富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E的食物含钙质的食物(牛奶);每天6杯至8杯的水对老年人来说同样是必要的。

2、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

富含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番茄红素、多酚类(如葡萄、红酒、茶类)等元素的食品也都是***食物,可以保护胶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击而损伤。各种蔬果里的抗氧化物质多也*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