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的偏方  治疗克星与饮食禁忌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肾结石在男性中的发病率是很高的,肾结石在发作起来直叫人痛不欲生,统计发现,10%的人有过肾结石。那肾结石怎么办?日前,美国健康顾问,总结预防肾结石的生活细节。

肾结石的偏方:

1、核桃粥配方

核桃仁100克大米100克冰糖30克制作:将大米淘洗干净,核桃去壳留仁,放入米锅内,加水500毫升,冰糖打碎,放入锅内。把锅置武*上烧沸,用文*煮30分钟成粥即成。食法:每日3次,当主食。功效:补肺肾,排结石。

2、酥炸核桃

取核桃肉适量,用芝麻油炸酥(防止炸焦黑),蒸过退*后,研碎备用。另取适量鸡内金,同细砂混炒烫起泡研末。每次取核桃肉和鸡内金末各15—20克,以冰糖水冲服,日2次。一般服用10多天后结石可排出。据临床证明,若结石超过花生米大小者,服此药也不易排出。

3、冰糖核桃仁

冰糖120克,香油炸核桃仁120克,共研细末,每次服60克,每日服4次,开水送下,可软化结石。

4、木通药粉

木通3g、车前子3g、萹蓄3g、大黄1.5g、滑石10g研粉、甘草梢1.5g、瞿麦3g、枝子3g、灯心引。将以上药品放于大型茶缸内,用滚开水冲浸就如冲茶一样,不要煮,待温时,随时饮用,不要求速,需安心慢饮。1剂可用开水冲5~6次,饮用时间可为1天,1剂未愈,再服1剂,使药水经过肾、输尿管、膀胱、尿道,将结石慢慢地溶解、化碎、化小,除之于不觉中,或可不痛而愈,如果贪求快好,而妄加药量,虽病除较速,但剧痛则不能免,这是要留意的。


标签: 肾结石的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