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俄罗斯人骑车到重庆,为寻找英雄足迹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纪念苏联援华**胜利69周年,他们花了13天的时间,骑行了3732.5公里,途径了当年苏军援华**路线的8省28个城市,而重庆是他们本次骑行的*后一站,在万州的前苏联空军库里申科烈士墓纪念牌前,这批特殊的客人当中,年龄从20岁到50岁不等,这里面还有两位俄罗斯的骑手,40岁的鲁斯塔姆和27岁的阿尔加姆,这次骑行路线正是二人自发设计。

他们的线路沿着中国黑河,到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烟台,济南,徐州,南京,合肥,武汉到宜昌*后经过万州到达重庆,这一路走了他们花了13天的时间,沿着当年苏军援华**线路的8省28个城市,而本次是他们骑行的*后一站。

而明年是70周年的大日子,他们计划要更多的中国骑行爱好者聚集,再一次走这条充满历史文化的骑行之路。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