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秋季五脏排毒养生方法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气温骤降,很多人由于自身免疫力下降,很容易就生病了。所以我们要调理好五脏,滋养五脏,帮助五脏排毒,这样提高了免疫力,身体自然就好起来了,那么秋季应该如何排毒养生呢?

肺脏排毒:如果肺脏有了毒素表现在

1.皮肤呈锈色,晦暗。中医认为肺管理全身的皮肤,皮肤是否润泽、白皙,都要依靠肺的功能良好。当肺中毒素比较多时,毒素会随着肺的作用沉积到皮肤上,使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

2.便秘。中医认为,肺脏和大肠是一套系统,当上面肺脏有毒素时,下面肠道内也会有不正常淤积,就出现了便秘。

3.多愁善感,容易悲伤。毒素在肺,会干扰肺内的气血运行,使得肺脏不能正常舒畅胸中的闷气,被压抑得多愁善感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