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血生肌祛痘痘 喝杯雪梨芹菜汁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上*冒痘痘了肿么办?没事你只需一个梨子加一根芹菜,不但恩呢该变成美味的饮料,而且还能帮你清除体内的*热,改善你的肤质,下面就来看下这款雪梨芹菜汁吧。

主题:雪梨芹菜汁

食材:雪梨1个,芹菜1根,柠檬半个,蜂蜜适量

做法:

1、将雪梨洗净后,去皮切块去核,用淡盐水微微泡一下,芹菜洗净后切小段备用,柠檬挖少许柠檬果肉出来备用;

2、将雪梨块从盐水中捞出,与芹菜段、柠檬果肉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汁后滤去果渣,加一点蜂蜜调味后即可饮用。

一、雪梨芹菜凉血生肌,上*长痘都可以吃

雪梨梨肉鲜嫩雪白,甘甜多汁,据《**纲目》记载,“梨者,利也,其性下行流利。”它药用能*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解毒。医学研究证明,梨确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急性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现的咽喉干、痒、痛、音哑、痰稠、便秘、尿赤、祛痰均有良效。芹菜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健脑镇静的功效。无论是雪梨还是芹菜,对于肝病患者以及高血压患者来说,都有一定的辅助*疗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