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脱发吃什么比较好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脱发是经常困扰男性的一个问题,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对于男性来说可谓是相当的重要,它可以让人看起来很有活力。如果脱发就会看起来整个人瞬间老了几十岁的感觉。那么脱发的人平时可以吃些什么来调理呢?

1、何*乌煲鸡蛋

何*乌60克,鸡蛋2个,加水同煮,鸡蛋熟后,去壳取蛋再煮约5分钟,吃蛋饮汤。本品适用于血虚体弱引起的须发早白、脱发过多、未老先衰,对ldquo;虚不受补rdquo;者**更佳。

2、羊骨粥

羊胫骨1-2根,捣碎,加红枣、桂圆各10枚,糯米100-150克,加水适量,煮粥食用。可从当年冬至吃到来年立春。此粥有温肾补血的功效,适合脱发兼肾虚腰酸、轻度贫血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