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旅游景点推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西部旅游景点**:青海湖蔚蓝色的呼唤

  *早对青海湖产生记忆应该还是初中的时候,地理老师说“青海湖很高,而且青海湖很蓝,像太平洋一样”。

  之后还记得那年在billie家听她讲青海湖单车环湖的故事,看她拍的各种照片,对这里**次有了具象的认知,心里无比羡慕和期待,期待有**自己也能来到这蔚蓝湖畔,当然,我知道我是没有勇气单车环湖的。

  后来再次被青海湖吸引,是看到了一张湖畔开满油菜花的照片,黄蓝相伴。

  刘叔儿特意为这次的出行准备了几张CD,其中一张名叫《青海湖》,一路上一直在听,越听心便越是期待。

  当真的站到了它的面前,我们错过了湖畔的油菜花,当然同时也错过了如织的人潮,湖边安安静静的,阳光很强,有些刺眼,照着蔚蓝色的湖面,像宝石般闪耀着光芒。

  沿着湖边一直走着,听着湖水拍打岸边的声音,看着那微微泛动着的波澜,一切都好像在诉说,诉说这神圣的土地上千**来留下的故事。

 

标签: 西部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