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俏江南30名员工被挤一间房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昨天,本市**租房新规,明确规定出租房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单个房间*多住两人。可是据市民程先生反映,在东城区东花市北里西区20号楼的一套两居室里,卧室和客厅摆满了上下铺,住进了将近三十人,全部都是俏江南餐厅的员工。两居室住进如此多的人,不但扰民,而且居住安全令人堪忧。但据了解,为节约成本,一些“包吃包住”的餐饮企业往往就给员工提供这样的居住环境。

  在东城区东花市北里西区20号楼的一套两居室里,卧室和客厅摆满了上下铺,住进了将近三十人

  目击两居室里摆进30张床

  这套两居室位于2楼,建筑面积为130平方米。居民程先生(化名)表示,这套房子被用作集体宿舍已有数月,每天晚上下班回来,房客们便开始听音乐、打麻将,传出的声音特别大。他说,这些房客中很多人都抽烟,有时他们还开着门,满楼道都是烟味。“我进去看过,里面全都是上下铺的简易床,一共有30个铺位。这么多小伙子挤在一起,看得让人难受。”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这套两居室看到,房间里网线拉得非常凌乱,两个卧室已被上下铺的简易床占满,就连客厅里也摆放着这样的床铺。在主卧,至少摆放了十张床铺,床铺围起来的一个方形区域就成了公共空间。在这里,房客们摆放了四五台电脑,主卧门口处还摆了一张电动麻将桌。为节省空间,原本放在卧室里的衣橱被拖到了客厅,里面塞满了行李。

 

标签: 北京俏江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