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养生 7种习惯消疲缓衰老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睡觉,睡好了,才是我们的身体之本,尤其是对于中老年朋友们来讲,*为重要。坚持睡前养成七个小习惯,不但能解决各种睡眠问题,**为睡不好觉而烦恼,还可以帮你延缓衰老。下面,我们且看看**们是如何对此做解释的吧。

  热水泡脚。脚是离心脏*远的部分,不容易得到氧份与血液,睡前用温热的水泡一泡脚,对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多有好处。若能养成每天睡觉前用温水(40℃-50℃)洗脚、**脚心和脚趾的习惯,可起到促进气血运行、舒筋活络的作用。对老人来说,更有祛病健身的功效。

  喝杯加蜜牛奶。古代民间流传这样一句话:“朝朝盐汤,暮暮蜜。”就是说早喝淡盐水,晚饮蜜糖水。据国外医学**研究,牛奶中含有促进睡眠的色氨酸,睡前1小时喝杯加蜜的牛奶可助睡眠。蜂蜜则有助于整夜保持血糖平衡,从而避免早醒。

  温水洗脸。睡前洗脸比早晨重要。因为生活中处处都有辐射,辐射粒子会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停留,睡前洗脸可以把这些辐射粒子和一些灰尘洗干净,以保护皮肤清洁,使睡眠舒适、轻松。

 

标签: 睡前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