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PM2.5 新生活防污染护心脏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都市空气污染严重,不管是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都变得越来越脆弱,那么日常该如何预防呢?其实只要做到“五个一”,就能还你一个强壮的心。

  空气污染威胁心肺健康

  近年来,城市容易就会被挥之不去的雾霾笼罩。越来越多人关心PM2.5,就是空气中尘土、废气、汽车尾气等所有污染源形成的细小、可吸入悬浮颗粒物。国外有研究表明,这种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每上升10微克/立方米,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就上升3.4%,心血管病发病率上升1.4%,每日总死亡率上升1%。

  国外很多研究都已经证明,PM2.5这样的细小颗粒会直接深入人的肺泡影响肺功能,对心血管系统产生不良影响。然而在国外有研究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的马路上进行测量,发现在这种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待上2个小时,人的血管就会产生收缩,这虽然对健康人不会产生明显影响,但足以让心脏不好的人发病。

 

标签: 远离PM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