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经常出现的5种不适症状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经常出现的5种不适症状

  夏季天气非常的闷热,这时候人们是非常容易患有病状的,除了有中暑现象,还会常因为在饮食上面没有注意出现腹泻等。那么夏天经常会出现哪些症状呢?我们要如何面对呢?

  中暑

  **指出,当出现中暑先兆时,要赶快离开高温环境,选择阴凉通风处休息,喝一些含有盐分的清凉饮料;在额部、颞部涂抹清凉油、风油精,或服用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有预防作用。症状严重者要及时到医院诊*。发现中暑较重甚至昏厥者,要立即掐人中穴,促其苏醒;然后把患者转移到阴凉通风处,并及时拨打120,以便迅速送到医院救*。

  **指导:在户外进行大消耗量体力活动时,应避免喝大量含***饮品(如咖啡及浓茶)及酒类饮品,这些饮品会加速身体水分透过泌尿系统流失,反而更容易导致中暑。

  注意:我们在大中午的时候*好不要出去,这时候是*容易出现中暑现象的。

  热伤风

  室内空调温度开得过低,有些人会出现头昏、**、胃口不好、四肢无力的症状,也就是“热伤风”。**介绍说,一般来说,酷暑天得的感冒,老百姓叫“热伤风”,中医称为“暑湿感冒”。“热伤风”尤其是在闷热潮湿的“桑拿天”容易得,由于人体内存有内热(通常人们所说的“上*”也属于一种内热),然后又感染了风邪的感冒。

  **指导:不要长期处在空调的环境中,*好在空调开机1—3小时后关机;空调温度*好定在25—27℃,室内外温差超过7℃,会加重人体体温调节中枢的负担,引起神经调节紊乱;办公桌不要安排在冷风直吹处,若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应适当增添衣服,比如披件长袖外套。

  注意:长时间呆在空调房要披件长袖外套。

 

标签: 5种不适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