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这些身体信号预示生病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体毛“疯长”

  潜藏问题:如果发现大腿内侧毛发愈发浓密,有向腹部转移的倾向,且从三角形越长越像正方形,这说明你可能得了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多囊性卵巢综合征是由雄性激素过多引起的,可刺激体毛生长,扰乱排卵。一些多囊性卵巢综合征患者一开始并未意识到任何问题,直到她们迟迟怀不上宝宝,才开始重视。

  解决之道:多囊性卵巢综合征会令胰岛素水平升高,*终导致糖尿病和心脏病。因此,一定要及时就诊检查激素水平。

  2、经常口渴想上厕所

  潜藏问题:经常感到口渴,并且出现体重下降,总是想上厕所,这些症状有点像糖尿病,有必要去做血糖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也应注意少吃甚至不吃甜食和油腻食物。

  解决之道:立即到医院对血液中铁蛋白含量进行检测。应多吃一些富含铁的食物,如鲑鱼和菠菜,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铁补充剂。

 

标签: 身体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