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进补也有道 MM别乱贴秋膘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入秋无病三分虚”,又说“秋季进补熬一冬”.秋季,风景宜人,气温合适,令人胃口大开,很多人将秋季看做滋补的绝好季节。但是,秋季又有其干燥的不利一面,在滋补的时候,要学会“巧补”,做到养生与滋补相得益彰,既营养又健康的秋季。

  为何秋季是*佳进补时节?

  夏季整日高温,让人没有胃口,人吃得很少,而且MM们还会大量食用冷饮和甜品,如冰激凌、凉啤酒等,脾胃也变得日益虚弱。所以,为了为即将到来的冬天我们必须要积蓄充分的热量。除此之外,秋季的到来,人的胃口和精神的转好,使秋季成了*佳的进补季节。

  秋季进补能防止慢性病

  夏天由于天气炎热、太阳暴晒的关系,人们普遍缺少运动,但MM们工作量也并不会因为天气炎热而减少,**度的工作和很少的锻炼,容易吓人的患上慢性病或是让已有的慢性病恶化,再加上夏天营养摄入的极不均衡,身体已经处在营养的不饱和状态,正需要MM们在秋季的时候腾出时间来为自己的身体进行细心地打理。慢性病主要在MM们的忽视中发病,不知不觉侵入人体。其实,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都有可能导致慢性病的发生,秋季进补好,都能防止慢性病的产生或者是病发。除此之外,秋季进补好,还能增强我们的体质,提高人体免疫力,让身体免受疾病侵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