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工作忙 别让健康开天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轻**的你,面对每年一度的生日时,**喜悦而是“诚惶诚恐”。没错,你是“三高”女性,高收入高学历高年龄,你或许是《我不可能爱你》里的陈又青,亦或者是《败犬女王》里的单**,但无论是谁,即将步入30岁的你,需要警惕因“剩女”而带来的健康隐患。

  大龄女青年的健康谁买单?

  现今社会许多女性由于工作关系,常常一个人租房子而形成个人为中心的生活方式,三餐不用顾及他人,自己想怎么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更甚者想不吃就不吃。无论是结婚“无望”的剩女,还是**乐意享受一个人悠然自得的“败犬”,*居生活的健康和品质越发不容忽视。一个人生活,既要活得安全,健康,也要相当精彩。然而调查发现:一个人住时遇到意外情况的生存几率低于有伴侣或家人同住的人至少40%。不要以为危险只是天方夜谭,是别人的故事,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年龄明显提前、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在享受各种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突发意外的威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