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食物加速衰老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至今都不曾改变的一件事就是,世上的女性都在寻找****的秘诀,女性对青春的追求如同男性对权利的追求,可见,年轻的容貌对于女性来说是多么重要。“未老先衰”,对于女性来说,是噩梦,是悲剧。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无意吃到一些食物,导致未老先衰。快来看看有哪些食物吧!

  1、汽水

  汽水富含糖分,喝多易令人感到疲惫,呈现老态。爱喝汽水的人平时要注意补充白开水,补水的标准是每天要补充相当于体重(以磅为单位)一半的水分(以盎司为单位)。举例来说,体重130磅(约59公斤)的人,***好喝65盎司(约2升)水。

  2、咖啡

  适量喝咖啡对人体有益,但过多饮用会导致人体脱水。同时,在长期摄取的情况下,大剂量的***是一种毒品,能够导致“***中毒”。因此喝咖啡不要太浓,适量而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