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碗美味粥 轻松“下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日晒,色素沉淀而在脸上生成的斑斑点点实在是让各位爱美女士烦恼无比的问题,肌肤的光彩全因这些可恶的斑斑点点而变得黯然失色。要知道祛斑可是犹如长征般得漫长而又枯燥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必须保持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的态度才能达到真正的祛斑效果。

  祛斑奶糊

  食谱材料: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适量。

  制作方法:

  1、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

  2、然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调味即可;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

  健康提示:

  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可经常食用。

  功效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上,下大米、生姜,武*烧开后,改用文*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