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滋润 蜂蜜的七种养生吃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正常情况下,新鲜成熟蜂蜜*好使用40℃以下的温开水或凉开水稀释后服用,这样可保全蜂蜜的营养成分不致损坏,有利于得到充分利用,从而发挥其应有的医疗**作用。以下是蜂蜜的7种养生吃法,想让自己更健康的你赶快来试试吧!

  蜜酥粥

  蜂蜜适量,酥油30克,粳米50克。先将粳米加水煮粥,人酥油及蜂蜜,稍煮。适宜于阳虚劳热、肺痨咳嗽、消渴、肌肤枯槁、口疮等。

  香油蜜

  蜂蜜60克、香油30克。用开水将蜂蜜和香油调和,温服,早晚各1次。适宜**秘结者食用。

  蜜奶饮

  蜂蜜50毫升,牛奶50毫升,黑芝麻25克。黑芝麻捣烂,同蜂蜜、牛奶调和,早晨空腹温开水冲服。适宜于产后血虚。肠燥便秘。面色萎黄、皮肤不润等症。

 

标签: 冬季滋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