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颜色暗示健康问题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嘴唇颜色暗示健康问题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嘴唇可以看作是健康的窗口。嘴唇的颜色、光泽、质地无一不反映人体的健康状况。

  正常健康的嘴唇一般肤色红润而有光泽,干湿适度而有弹性。一旦身体有问题,嘴唇就会出现改变。

  1、嘴唇为红色或是深红色或是紫红色

  提示:你的身体状态还是*比较大,舌头就像是体内能量的指示灯,当你身体里的能量过多时就会因能量过盛而产生“*”。而且颜色越向着深红发展,代表着体内的*就越大。

  常见不适:牙疼、头疼、头晕、便秘、尿黄等。

  2、嘴唇为淡白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不论是气还是血,都是处于相对匮乏的状态,因为它们都没有充盈到足够让你的唇显示出那种本来该具有的淡红色来。

  常见不适:乏力、困倦、背痛、**低下等。

  3、嘴唇为青黑(紫)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血瘀气滞的情况的存在,正常速度流动着的血液是不会呈现出这种颜色的唇的。

  常见不适:胸闷、爱叹气、胸部偶有刺痛、恶梦等。

  4、嘴唇周围的皮肤泛起一圈黑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湿气存在,同时多少也意味着你的肾和脾胃都开始有不足的亏虚现象出现了。

  常见不适:食欲下降、消化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频多。

  【唇部皮肤干燥起皮】提示:你体内的津液处于一种匮乏状态了,至少已经不能满足唇部皮肤的水分**的程度了。

  如何调理?

  (1)、润唇膏只是外部作用,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要从内部调理。

  (2)、不要舔你的唇。唇部皮肤比较容易脱水,人们就总去舔,这就造成了越干越舔,越舔越干的一种不良循环了。

  (3)、什么水果或是蔬菜的汁液比较多,就吃它们,这种植物内的汁液不同于我们日常饮用的水,它们更容易被我们的身体所利用。【上唇或是下唇起疱】

  提示:需要注意了,你身体里的湿气太大了,并且已经开始变成湿毒了。检点一下你的食品是否过于偏重油炸类或是糖类、油腻类了,它们都是让你身体里产生湿毒的因素之一。

  如何调理?

  (1)、减少上述物质的摄入,如果是在**不了诱惑,至少也不要再象以前那样吃的很多了。

  (2)、注意要有意识的增加蔬菜的摄入量,清淡些总没坏处的。

 

标签: 嘴唇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