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失眠“慢性杀手”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睡不好是*痛苦的事情之一,如果可能,我想很多精疲力尽的女性宁愿在**的劳碌后好好地睡上一觉。遗憾的是,很多女性都有严重的失眠困扰。明明很疲劳想睡觉,可是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无论怎样也睡不着。

  造成失眠主因

  1、疾病因素

  失眠的身体疾病有心脏病、肾病、哮喘、溃疡病、关节炎、骨关节病、肠胃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甲状腺功能亢进、夜间肌阵挛综合征、脑疾病等。

  2、生理因素

  环境的改变,会使人产生生理上的反应,如乘坐车、船、飞机时睡眠环境的变化;卧室内强光、噪音、过冷或过热都可能使人失眠。有的人对环境的适应性强,有的人则非常敏感、适应性差,环境一改变就睡不好。

 

标签: 小心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