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里看银杏叶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赏银杏的好地方: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海淀区上园村3号(近交大东路)

  秋天的交大,*令人难以忘怀的就是银杏大道。时值深秋,不堪秋凉的树叶已完成使命,纷纷下落,将这条东西走向的银杏大道铺成了金黄色,实在是交大校园内*美的景致了。银杏树的**,松树沉着的绿色映衬着金黄,这时整个银杏路就成了一条色彩斑斓的彩带。美景总是不乏欣赏者,秋日的银杏大道尤其热闹,观景、拍照,或是刻意路过,总之,错过了这一季,就要等上300多日了。图书馆的西边,有一处风雅之地,称为“明湖”,取“明诚”之意。

  明湖**一座石塔亭亭玉立在波光潋滟的湖面上,与西北侧的爱知亭呼应得相得益彰。爱知亭旁的松柏和垂柳,一个坚定,一个柔软,将这一片天地打造得更加秀美,颇有北方园林的风韵。

  TIPS

  银杏树排列整齐、密集,是横贯校园东西的一条**赏秋之路。10月中旬至下旬是赏银杏的*佳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