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银杏的好地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看银杏的新去处:常营公园

  常营公园位于朝阳区常营地区西北部,和紫竹院公园一样,为免费公园。公园占地74公顷,分为六大景观区。自2007年开工建设以来,经过两期建设,目前景观以银杏林走廊为主体脉络,贯穿银杏台、杏花谷、香花广场、芍药圃、樱花岛、七绿岛、四季绿亭、柏树园等景观,使整个园区呈现出自然野趣的丰富景观效果。

  银杏林:

  在公园的西北部,因公园属于新建,树木算是幼树,较细较矮又较密。目前叶子已经全黄了,半数已经掉落地面,属于紧急观赏景区。

  乘车路线:991、758、488、364公交车常营北站下车,沿东苇路向北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向前300米即到;499、506公交车常营民族家园B区下车,向北走100米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