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埋头玩手机进男厕,被嘲笑一孕傻三年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6月1日诞下了女儿小糯米,在9月份就*速复出,产后升级辣妈的杨幂,在米兰时装周亮相,升级之后网友调侃为大幂幂,不仅是身材****,而且女神气场相当逼人。9月25日下午,杨幂更新微博,称自己一路低头走路看着手机,下场是跟着前面的大叔冲进了男厕。

虽然微博简短,恐怕寻常得在身边都经常发生的事情,却被网友们用来调侃,看来大幂幂外表尽管是女神范,但是内心依旧是那个喜欢自黑的少女。网友们留言调侃,各种神回复,让人忍俊。“一孕傻三年开来是真的?”“你低头看到的不应该全市胸么。”除此以外,还有网友直接留言,希望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不要像她的智商才行。还有网友笑言,进入男厕的杨幂,是如何全身而退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