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重建钟表产业园,山城手表重现江湖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30年前的山城手表,可谓是家喻户晓,如今30年后过去了,山城手表迎来了新生。山城手表在2014中国.重庆香港钟表展示会。算是**打响了复出的**炮。

城手表不单重出江湖,还在垫江投资了100亿元,占地1平方公里,2016年一期工程将全部建成,年度产量为100万只。垫江工业园区管委员会介绍,钟表产业园将针对不同的消费层面,生产不同档次的手表,有普通市民佩戴几百元的,也有具有收藏价值上万元的。

按照产业发展规划,垫江工业园区北部片区将打造成为钟表生产**园,预计到2015年成表产量将达到500万只,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今年8月,垫江县启动建设中国钟表博物馆,建成之后,中国西部*家集中展示世界钟表发展历史、现代钟表技术和品牌、钟表文化等的博物馆。

标签: 山城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