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看银杏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秋天很美却很短暂”,几乎每年这个时节都会有人做如此感叹,想去看看风景,但总是有各种借口错失了赏秋的*佳时期;甚至从未亲自走进过银杏林,错过了一年又一年美好的秋景。

  赏银杏无须跋山涉水,或许在你家附近的小公园内就可以欣赏金色的小世界。长安街上有中山公园;二环边上的地坛公园、日坛公园;三环附近有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距离市中心稍远一些的还有圆明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植物园等等。是远是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但不管哪一种,这几个地方都是我们精挑细选出来的*佳赏银杏的公园。

  与其他赏银杏的地方相比,这些公园内,你不仅能看到北京*美的秋景,还可以感受到古都文化的氛围,在古建筑中、在**建筑中欣赏不一样的金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