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去北京哪里玩好?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去北京哪里玩好:后海

  如果说三里屯的夜生活更开放、适合外国人,那么后海的夜生活则更传统、适合国人。同样,这里的白天和夜晚是两个感觉,在白天读它的历史和文化;在夜晚品它的生活和格调。这里的夜晚比白天精彩,也更浪漫,也许是因为华灯初上,在夜晚的包裹下,这里的古典中透着现代,传统中伴着开放。经常来这里的人一定是懂生活的人,时而浓烈,时而淡定,时而像烈酒,时而像清茶,在生活中懂得进退,稳步前行,如果邂逅命中的他,那么对方一定会给予你安全感。

  旅游指南

  交通:

  公交

  乘坐5、210、635路公交在德内甘水桥下;乘坐60、82、90内、90外、609、612路公交在北海北门下车。

  地铁

  8号线鼓楼大街站G口出,步行穿过烟袋斜街即到,大概20分钟路程;6号线北海北门出,穿过荷花市场就是,大概15分钟路程

 

标签: 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