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赏枫首选地 香山公园好去处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开放时间:6:00-18:30

  门票:成人票10元,学生票5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

  交通:

  公交:市内乘坐公交:318、714、698、331等在“香山公园东门”站下车即到。

  自驾:由西北四环“香山”出口下主路,按指示牌行驶至香山环岛,可以看到香山饭店的指示牌,延指示牌方向行驶约15分钟即可抵达。

  **理由:

  说到秋天,就不能不提北京的香山红叶。“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每当深秋时节,香山公园内的红叶漫山遍野:猩红的枫叶、深紫红色的黄栌树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观赏香山红叶*好选择一个霜降时节上山。此时的香山,方圆数万亩坡地上枫树黄栌红艳似*,远远望去,会误以为是飘落的花瓣,走近看才辨清是椭圆的树叶。

  **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亭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瑟瑟秋风中,似红霞排山倒海而来,整座山似乎都摇晃起来了,又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

 

标签: 京城赏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