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和蜂蜜水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人低调、歌声清澈的刘若英也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其实,这全靠她有两件*特的护肤武器。

  橘子皮:去角质。橘子皮中含有天然橘子精油,具有很好的去油脂和净化肌肤的功效。将3—5克橘子皮**晒干后研成粉末,然后倒入250毫升酸奶中搅拌均匀。需要去角质时,取适量调配好的混合物涂于脸上,轻揉2分钟,用清水冲净。

  蜂蜜水:保湿。蜂蜜不仅富含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还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将蜂蜜、橄榄油各1茶匙,倒入冷开水中,搅拌均匀。(橄榄油与冷开水的比例要**1:10以上,否则影响吸收。)洗脸后,用化妆棉蘸取蜂蜜水轻轻拍于面部,每天早晚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