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Q饮食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混血美女MaggieQ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更吴彦祖演的《**特工》,还有就是她主演的美剧《尼基塔》更是在国内拥有超***,剧中身着紧身衣高跟鞋的她性感迷人,一起来看看MaggieQ保持身材的饮食秘诀吧!

  蔬果汁

  起床一杯蔬果汁,可以达到有效排毒养颜及瘦身的功效。

  蔬果汁搭配了蔬菜和水果的双重营养,而不去渣就**了足够的纤维素和果胶来清除体内垃圾,可以提高**的新陈代谢率。

  奶酪

  奶酪虽说是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但是在控制量的情况下,它是有助于减肥的。

  奶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群、钙质,比牛奶更容易吸收,可以在两片全麦土司里夹一片起司和几片生菜。

  豆腐

  豆腐是高营养、低脂肪的减肥食品,丰富的蛋白质有利于增强体质和增加饱腹感,易于消化,利于减肥。

  特别适合单纯性肥胖者食用。

  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被称为减肥饼干,因为苏打呈碱性能与胃酸综合,可以排空消化道,再加上膳食纤维的帮助,使排毒更加如虎添翼。

  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本身可吸附大量的油脂来增加味道,经常食用,油脂就会被它所吸附,降低了胃肠黏膜对脂肪的吸收和积蓄,从而达到减肥目的,并能减少与高脂有关的疾病发生。

  薏仁汤

  薏仁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B2等,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属碳水化合物,含有丰富纤维质,多吃具有减肥效果。

 

标签: 饮食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