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全国分店地址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俏江南在立足于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基础上,勇于突破、大胆创新,将**中华美食与时尚现代的设计经营理念相结合,不但追求菜品的创新与融合,还在餐厅设计上标新立异,将中国古典的江南小桥流水进行西式设计,每一间餐厅均采用不同的装饰风格,并聘请**级设计师量身定做,以中西合璧、风格各异的餐厅环境,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健康、高雅的就餐体验。

  俏江南北京国贸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贸易中心西配楼2层

  电话:010-65050809

  俏江南国贸店,呈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店内家具均以白色皮革为主,透露出强烈的未来感和**品位;整体色彩简洁,空间却更富于流动和变化;天棚吊挂悬的装饰物进一步丰富了视觉空间,墙面、桌椅以及装饰玻璃瓶上点缀的金鱼水墨彩绘,使得店内空间充满了生命的动感,弥漫着中国传统文化风情的深远意境。

  俏江南北京恒基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恒基中心商场1层西南

  电话:010-65187603

  以海蓝色为主题设计色,在视觉上给人清爽自然的感觉,布局紧凑,贵宾房多用银灰色材料,整体氛围突出了祥和与宁静的意境。

  俏江南北京盈科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3层

  电话:010-65393502

  大厅采用木质材料,未作油漆及雕刻处理,装饰返朴归真。*具创新的是在设计中取材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场景,转过用餐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水帘、石桥,及假山创意出的山洞造型,石桥旁有一洼清池,五彩的鹅卵石铺底,锦鲤嬉戏,向前延伸有一小型用餐区,翠绿的底灯从玻璃地面反射上来,营造出别出心裁的舞台效果。

  俏江南北京阳光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层东侧门

  电话:010-64951201

  餐厅通过重新装修,被赋予新的生命。由曾经壮丽粗犷的阳刚风格转为神秘婉约的古典韵味,以崭新的瑰丽面貌迎接四方宾客。在设计上更是超越了以往“俏江南”餐厅所有的装潢理念,采用当前设计界*为流行的混搭手法,将各类对比鲜明的装置艺术品和谐的统一在同一空间内,古典的太湖石、中式窗格与西洋古典水晶吊灯等多种元素巧妙地拼接组合,兼顾纯粹、简约、奢华、艳丽风格,堪称整体和谐、局部*立的艺术佳作。

  俏江南北京融科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中关村融科资讯中心A座

  电话:010-82861698

  餐厅以积极的绿色健康环保概念为主题,满足人们亲近自然的都市愿望。餐厅中大面积隔墙全部由绿色植物覆盖,仿佛置身于原始丛林的天然氧吧中,与之呼应的是一座全玻璃钢架旋转桥,为整体环境凭添了几分探险乐趣。餐厅地下一层设置的一间贵宾房极富中国古典韵味且贵气十足,老式气派的红木雕椅,加长方桌,上方四盏银白的水晶灯,复原古代达官显贵家中的陈设。

  俏江南北京东方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地下1层

  电话:010-85186971

  此餐厅在俏江南众多直营店中*具**气派,金铂装饰壁面,柔软如绵的纯毛地毯,后区*大的展示柜,陈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酒,尊贵风范尽显无遗。餐厅处处金光奕奕,三间金质材料**的VIP房,坐落于浅池之中,包房的通道化成一个*大的玻璃浮萍与地面连接,金鱼在浅水中闲适的游弋,心情也在这动静交融中放松下来。

  俏江南北京银座百货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中街21号东方银座4层

  电话:010-84476171/72

  设计风格极为时尚典雅,质朴而不失尊贵,灯光设计尤为现代。特别是开放式透明大厨房,客人在用餐时可以清晰的看到后厨操作区域,菜品制作过程一览无遗,在享受美味食品的同时还可欣赏到厨师的**技艺。这种布局不仅是中国餐饮行业的*开先河,同时也尽显俏江南对品质与实力的自信。

  俏江南北京金融街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6号顺成饭店*层

  电话:010-66228989/90

  进一步深化了俏江南的简约形象,更富贵族气质。餐厅分为上下二层,宽敞明亮的透明厨房设置于二层中间位置,仅用一层透明玻璃,把厨师与客人分开,边用餐边可欣赏厨师的精彩厨艺,令人直观感受俏江南在健康、品质、创新等方面的高标准要求。

  俏江南北京西单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华远街7号楼7-1置地星座

  电话:010-58518466

  设计以华贵、深远的欧洲文化为启发,尊贵而现代的红与黑是餐厅的主打色调,用餐环境奢华且别具品位,现代与古典元素交相呼应。餐厅内大部分陈设均从国外进口,奥地利水晶灯散发着迷人而浪漫的光晕,意大利家私尽显尊贵品质,豪华包房内更收藏了世界绘画大师达利的真品名作。

  俏江南北京SUBU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中心广场金融街购物中心四楼

  电话:010-66220211/66220261

  俏江南SUBU店走的是**化和年轻时尚化的路线,超前卫的外部设计,大胆诱人的色彩配置,让用餐者仿佛置身在宇宙飞船内。整个餐厅采用了大量的玻璃材料,它在半封闭的状态下将室内外联系起来,对顾客的视线没有丝毫阻挡。但玻璃所牵引的视觉上的联系毕竟是感性的,为了进一步让内外空间更加理性的贯穿在一起,将人的情感和活动融入进去,设计师联想到了桥,由此引申出了拱廊的想法——在玻璃的基础上,搭建拱廊的结构,真正创造了如太空舱一般的外部造型。而餐厅的内部设计年轻而富有活力,那是一种新生的,或者说破茧而出的感觉。Johannes善于在建筑设计中运用柔和的曲线,创造人间仙境般的休闲空间,他为SUBU也设计了半开放式未来主义COCOON风格的餐厅包厢,用橙色和金色的弧形座椅形成环抱着的半围合空间,仿佛密闭着的白色蚕茧,又好像游乐园的旋转咖啡杯,塑造着温暖而静谧的个人世界,也满足了中国人用餐隐私的需要。

  俏江南北京丰联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四层

  电话:010-65889606/65889607/65889610

  餐厅主题定义为自然、纯洁。开阔的大厅中心几株乳白色参天大树与*特的树叶毯墙相映成趣。*特的壁挂藤条、岩灰藻泥墙及现代奢华的家私器具均源自设计师的原创,并由专业品牌为俏江南*家特别定制,加之天花板上古朴幽雅的卷云灯,整体氛围凸现了现代极简主义设计理念与古典自然内装风格的完美融合。另外,24间钢质镂空隔断VIP包房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俏江南北京欧陆广场店

  地址:顺义区天竺镇裕翔路99号欧陆广场4层(新国展对面)

  电话:010-80466275/76

  欧陆店沿袭了俏江南时尚创新的经营特色,以“新中式”风格构成了整个店面的*特氛围。店内饰面大多以石材、木质、瓷器等为材料,大量采用隔窗、瓷珠帘、瓷马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元素进行装饰,并赋予现代感的创新设计。餐厅入口处以*具韵味的小桥流水为亮点造型,店内以灰绿色为基调,并以淡雅的蓝色点缀其间,简约大方。菜系仍是以创新的精品川菜为主,辅以精细制作的粤菜及谭家官府菜,秉持俏江南一贯品质,带来完美的享受。

  俏江南北京华贸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院17号楼L23、L25

  电话:010-65331879

  华贸中心是北京东长安街上地标性的商务建筑群,集众多高级写字楼、商务中心于一体,是诸多大型跨国公司和高级白领的聚集区。它以前瞻性的**化设计理念和**水准的业态资源整合成为东长安街上*磅礴的CBD商务地标。俏江南华贸店的入驻进一步完善了这一超大规模的商务生活区,极大地满足了华贸中心及周边地区商业精英和**友人的高端餐饮服务需求。俏江南华贸路店位于北京奢华主题商业区—华贸中心17号楼一层。俏江南华贸店与国内顶级品牌购物中心新光天地毗邻,既是中国的古典元素与现代相结合,也汇聚了西方的时尚气息。材质上的运用突出传统符号与时尚气息特色,大面积使用手绘金鱼油画,装饰墙面及点缀壁炉,它线条简洁,轮廓清晰,融入了中式的韵味。大小不一,三三两两的金鱼游弋于半空中,更是给空间新的视觉冲击,为原本安静的拉丝木墙面带来了生命的色彩。VIP包间手绘金鱼、虾米及兰竹均出自艺术大师之手笔,给空间增添了艺术含量。设计师着重突出家具特色,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符号,原创的家具造型,更是空间的灵魂主题,各式元素的完美结合,体现了空间的整体性。

  俏江南北京亮马河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饭店*层

  电话:010-65900779/65900761

  俏江南亮马河店位于亮马大厦中心,设计风格以中式为主,在大量中国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店内家具主要采用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双面刺绣、手绘、镜片丝印以及仿真效果等予以制作,将现代西方设计理念与古典中式风格完美结合,中西设计艺术在这里实现了和谐统一。淡雅的玉兰花对整体氛围的烘托,再次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风情。

  俏江南北京方恒购物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与阜荣街交汇处东侧

  电话:010-84785315/16

  方恒分店位于望京方恒购物中心三楼。方恒购物中心地处四、五环之间,东向直达*都机场路,西南直通四环,往北连接五环及科技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该店设计属现代简约风格,饰面大量采用木做、绘画布艺、镜子等新式做法,以往木色、咖色色彩元素贯穿始终。入口处设计了静态水池背景做了异型镜子、高仿真树,正面看来影影绰绰如置身幽径并与服务台遥相呼应。包间内一面墙采用绘画壁布,绘制的竹林、书法,如置身书香门第。

  俏江南北京翠微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29号翠微广场502店铺

  电话:010-88239555/666

  餐厅位于翠微广场5层,紧邻翠微大厦。翠微广场总建筑面积为9.9万平方米,5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和百货商场等多种业态并存,同时高端奢侈品牌云集,是继金融街购物中心后,北京西部地区又一大型高端消费市场。翠微广场位于西长安街延长线,东邻公主坟交通枢纽,西毗五棵松奥体中心,南接西客站,北临风景秀丽的玉泉潭公园,周边地铁等公共交通覆盖密集,交通十分便捷。

  翠微广场店沿袭了俏江南时尚创新的经营特色,以“自然”为设计主题,营造出“秋日夕照,公园漫步”的惬意环境。在落日余晖中,舞动的树叶熠熠生辉,令每位宾客恍如置身秋日夕阳下的花园。整体使用金色的饰材寓意夕阳及秋色,天花洒下一片金银光泽,走道的金色墙纸以及餐厅中央对角拼接的金色镜面玻璃则象征着落日的余晖。同时金色所象征的既是财富,也是生命中*美好的收获时光。步入餐厅,迎面是树形装饰的酒吧和墙面喷水池,悬浮的云状天花设计以及有褶饰边的垂幔如天空的云毯,带来空间交错感。主餐厅后部蒂沃利花园式水景,充满动感的喷泉引领人们的视线,并带来勃勃生机。而VIP包房内部,鸟笼主题墙和对面的金色墙纸交相呼应、令人印象深刻。令宾客在感受自然和谐的*特风情中品味美食。

  俏江南北京腾达大厦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腾达大厦东配楼2层

  电话:010-88577163/88577183

  雍容华贵的环抱式门厅;帝王气十足的水晶象头装饰,与新古典水晶灯相组合;特殊视角的加长镜面与壁炉相结合;透光黑海玉在空间上循环的阵列运用;奢华张扬的路易斯金大理石地面,演绎着新都市贵族的尊崇与华贵。花瓣意象的垂帘与壁炉主题背景的辉映,为其营造浪漫、温馨之氛围。同时,空间里还融合着另外一种表情的装饰元素:闪闪发亮的金竹;由黑金花理石砌筑起天圆地方意象的池塘;以俏江南企业标识为装饰符号,订制的橙色透光琉璃,配以炫丽红色的流苏等,这一切又传达着俏江南一贯中式的浪漫与柔情。

  俏江南北京安贞店

  地址:北京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栋2层

  电话:010-84275866/84272088

  俏江南北京安贞店位于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座2层,处于北京北三环繁华商业地段,地理位置得天*厚。通过明确的市场定位及目标人群的区分,俏江南为北京再一次带来尊贵品质与时尚美味。北京安贞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完美的空间设计相结合,使之成为商务宴请、公司年会等活动*选之地,优雅的就餐环境为顾客提供了*大限度的城市美景。

  设计师通过对花朵图案的运用及变形、不同材料的组合,演绎奢华的金色时尚:金属、玻璃、茶镜、石材的叠加和镶嵌,赋予金色厚重的层次和质感;LED装饰玻璃、水晶营造出剔透、华丽的氛围;皮革、布艺、木材的恰当映衬在惊艳后平和悸动的心绪,散发出柔和典雅的迷人魅力;新颖别致的吊灯,富于变化、现代感强烈的家具及装饰品,打造出极具现代时尚感的**化高端餐饮空间。

  俏江南北京金树街店

  地址:北京市金融街金树街F2H部分(西城区金城纺街9-3号)

  电话:010-66290081/66290096

  此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地处商业金融中心,在繁华的商业氛围中觅得一处,打造一个小巧富有层次的餐饮空间。在小小的400m2的空间内,设置了三个层次的用餐区域,座位达到118个,并于顶层置有2个包间。对于空间的改造与利用,可谓精心之至,以有限的空间,传达了无穷的意境。

  金树街店不同于以往传统的俏江南,而是在“蒸”的功夫上更见专长。在这个倡导绿色与低碳生活的时代,这种传统的饮食方式又获得了回归。餐厅的氛围,迎合“蒸”的主题,以简约的主风格,白色的主色调,不加渲染、原汁原味的还原*初的中国味道。穿插的中式隔栅,宫灯的造型,简洁的餐椅,流动的水景,在彰显着中国的特色。是如此的熟悉,又是如此的新式。

  阳光透过大片的玻璃窗,在餐桌上投下长长的影子;攀上楼梯,又见几处清雅的小聚之处;峰回路又转,在*顶的楼上,又有相对私密的空间,且可远观窗外景色。还有什么,比在这里更能唤起沉睡的遥远的“蒸”的记忆呢?

  对于喜爱传统中式饮食的人们,对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对于崇尚既**又时尚潮流的人们,俏江南金树街店无疑是个绝佳的选择。

  俏江南北京亦庄店

  地址: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亦庄文化园东路6号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三楼

  电话:010-67859188010-67859338

  俏江南亦庄店位于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亦庄核心区、轻轨环绕,是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城市综合体。该店营业面积为1337平方米,设置有92个散座座位,11间VIP包厢,可同时容纳216人就餐。

 

标签: 俏江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