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宴后的礼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到朋友家赴宴后,别忘了寄谢函,它可以是一封谢函也可以是一张热情洋溢的明信片。

  就算你已致赠昂贵的礼物或打过电话道谢,也应当写份谢函寄给主人,和主人为满足你们这一群朋友所花费的心力相比你会发现,只是说声谢谢根本微不足道。一封得体的谢函会让主人非常高兴,甚至会被他的家人传阅一读再读,甚至被保存下来成为传家典藏。别以为不可能,这很难讲,例如,出版商如果汇集到数目够的好谢函,甚至可能编纂付印!好的宴会谢函可有如下内容:

  1、客人要先点出他以个人身分或是代表配偶发言,并表明致谢对象是谁。

  2、**段应该写那次聚饮机会多么难得,让大家欢聚一堂,品味佳肴,共叙友情。

  3、第二段可以谈谈,主人的家和附近的风景以及湖光山色有多赏心悦目。

  4、第三段可以谈谈其他客人,或赞美主人的孩子。

  5、*后再写一次感谢的话,然后签名。记得,宴会的主办人如果是夫妇,给两人的谢词一定要平均。

 

标签: 宴后的礼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