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用餐:不可不知的礼仪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国家一个风俗,当然饮食习惯也肯定会有差异,当你打算体会异国风光是,看看这个国家的饮食礼仪是十分必要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各个国家的饮食礼仪。

  1.在日本,不要把筷子竖直插在米饭碗里

  不用筷子时,把筷子平行横放在桌子一角。把筷子竖直插在米饭碗里在日本是一种禁忌。

  2.在墨西哥,吃炸玉米饼的时候不要用餐具

  吃炸玉米饼的时候使用餐具被认为是愚蠢而势利的,不要做一个势利小人哦。

  3.在中国:不要翻鱼

  在中国南部和香港,吃饭的时候翻鱼会带来厄运。要么不吃另一边的鱼,要么把鱼骨拿开来吃另一边鱼。

  4.在中东:当你与贝都因人喝咖啡的时候,在*后要摇一摇杯子

  如果不摇杯子,你一喝完,服务员就会给你继续加满咖啡。如果你不想喝了,记得把杯子倾斜两到三次。

  5.在智利:不要用手取任何事物

  在南美洲,就餐礼仪都很正式。

  6.在韩国:如果长辈给你倒酒,要双手接过杯子

  接过杯子后,要轻轻地抿一口以示尊重。在长辈未开始用餐前不要用餐。

 

标签: 跨国用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