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的奔驰4S店,市内观光电梯酷毙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重庆那个是巴南区渝南大道9公里,也就是江南车管所斜对面的奔驰4S店,箭镞面积有1.7万平方米,是目前重庆市*大的4S店,单是展厅长度就达到了100米,相当于足球场的长度,而整个展厅采取透明屋顶设计,常年都是阳光明媚,售后50多个维修工位及100多个停车位。

一楼展厅停放的都是轿车,C级、E级及S级,都是目前销售量*好的车型,也是受众*广的产品。这里的客户休息区是*让人点赞的地方,除了一楼中庭的休息区域外,还有很多VIP休息室,游戏室,二楼还为客户们准备了茶艺室,还有特定的书吧、游戏室、吸烟室等。

观光电梯在很多地方都见到过吧,但是在4S店里重庆基本上还很罕见,因为地理面积足够大,加上有中庭设计,所以观光电梯就在这里落地生根了,看上去真是酷毙了。

标签: 重庆奔驰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