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滨海国际车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天津滨海**车展,将于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塘沽第五大街隆重举行,届时活动将推出新智驱SUV-海马S5全面上市,由吴莫愁携手代言,主要展现出自我的**,坚持志趣,以活力饱满的青春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成为很多都市车迷的睿智之选,除此之外展会上还能看到,赢得**用户一直信赖的***福美来M5,同时本次海马汽车还将推出“端午假期、购车大放假”海马汽车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即可上天津牌照,对于爱车以及有望购买的你不容错过。

2014天津滨海**车展时间: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

2014天津滨海**车展地点: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塘沽第五大街)

2014天津滨海**车展门票:40元(门票价格仅供参考)

2014天津滨海**车展活动详情:

主办方为感谢社会各界的参与及支持特推出:

一:不用订单,到场即送

只要到场观众每人凭门票即可领取畅饮冰爽以及**酒店吃、住、SPA集为一体的消费券各一份。

二:您买车,我送礼!

现场订车享受品牌赠送,另组委会特推出“您买车,我赠送!”凡车展当日订车即可得由组委会送出的*****!

三、众多礼品,等您幸运抽取

购车现场即可抽取幸运大奖,更多**等着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