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女掌柜,曾是何润东MV女主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女袁雪,大学念的是舞蹈专业,还上过**电视台表演,说起来她对自己的舞蹈技术相当自信。她说,跳舞让她有了自己自信,也让自己觉得很洋气。跳舞让自己的气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自己更加洋气,说一即便是在重庆这个美女如云的地方,她依旧是摄影师争相拍摄的对象。

现在的袁雪不是舞蹈家,也不是曾经做过的模特,签约香港**模特公司之后,她到了香港发展,参加了各大国家的车站,各种模特评选比赛都能够见到她的身影。不过正在前途一片光明的时候,她放弃香港的模特工作,回到了重庆。

她的理由是,模特始终是青春饭,自己想要自己的事业。这一想法让朋友们很是不解,之后她认识了从事汽车行业的老公,在老公的资助之下,她开设了西南地区*个庞巴迪专卖店。她说,她喜欢那种**、**的感觉。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