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要怎样吃才科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大多都是好吃狗,老*锅是很多人的*爱,但是你真的会吃吗?怎样吃*锅才健康呢?教你吃*锅的正确顺序的帖子在网上疯传,点赞的人数就超过了2000人次,发帖的*锅店王裕鸿说,他看见顾客的错误吃法感觉很痛心疾*,所以才忍不住发了这张帖子。

网友们说,王**的这套吃法,让重庆的麻辣*锅还吃出了法国餐的范儿,果真是长知识了。所谓帖子中的**条军规,煮菜前要在锅里放一些豆芽和小葱,其实是为了增加汤底的鲜味,煮肉类也有敲门,将肉类搁置在九宫格的**,小*慢慢慢煮,而真正用于烫菜的只需要中间那一格,这才是*科学的。

吃菜也是有讲究的,将熟菜放入油碟中,别急着吃,因为这时菜菜起锅会很烫,趁着这时候,可以先烫下一道菜品,等第二道菜品放入碗中,就可以吃前一样菜品了,整个过程犹如接力赛。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