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00多名学生为父母洗脚感恩(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江津五中校园,一*《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序幕,500多名重庆学生提着热水瓶,端来洗脚盆,为长辈洗脚。孩子们很懂事,知道爸爸妈妈在外面打工,看见妈妈新增的白头发,心里很难受,一边洗脚,14岁的孩子一边抹眼泪。

不单是为父母洗脚,孩子们还制作了贺卡,写上了心里话,有孩子还在贺卡上贴上了9颗心形折纸,9颗心代表了“九九重阳”,这是为了恭祝妈妈们重阳节快乐。

当天江津五中还评选了2014年“**孝星”,这些孩子不单是学习好,而且非常孝顺,懂得为长辈们分担家务。16岁的男孩刘鑫就是其中之一,父母在广州打工,过来才回家,所以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不单会帮助外公外婆洗碗,有空还回去地里种地、浇水,收获季节还要帮着打谷子。

标签: 感恩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