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大厨“画家的妙笔丹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位时下炙手可热的大画家说,艺术家如果改行不卖画了,就去开餐馆,一定**!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在夸赞搞艺术的人对色彩、材料、味觉有着常人不具备的“通感”。餐桌上的一切,本来就是艺术。

  食材的搭配、色彩的运用、餐具的选择,这些都需要与艺术有关的天赋。一个做饭好吃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愿意把时间搭在炉灶前,看似是在筹备一日三顿饭,其实却是寻找生活的真味。

  东子显然便是这样的人,从**美院毕业后,他果真背上自己的艺术工具,潜心钻入大山中,住石屋、饮山泉,埋头搞创作。后来他发现这也许完不成他对生活的全部构想,于是他开始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转移到餐桌上。他从未学过烹饪,却成为了一个*特的大厨。他按照自己的理解来对待食物,食物在他的手里,露出原本新鲜、缤纷、美味的原志来。

 

标签: 独特大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