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适合吃醋吗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预防高血压果醋特别是苹果醋,由于其中含有大量钾离子,能够抵消体内过多的钠盐,从而降低钠盐的含量;同时,苹果醋的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帮助排出血液中的毒素。患低血压的病人食果醋会导致血压降低而出现头痛等不良反应。

  这样合适吗你真的适合吃醋吗

  都市人为何爱“吃醋”

  果醋含有较多的天然芳香物质有机酸,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经常喝果醋好处多多。

  预防高血压果醋特别是苹果醋,由于其中含有大量钾离子,能够抵消体内过多的钠盐,从而降低钠盐的含量;同时,苹果醋的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帮助排出血液中的毒素。因此,血压高的人不妨喝点苹果醋,一般**喝250毫升左右就可以利于我们增加时钙的摄取量。

  有利钙吸收在一定的酸性环境下,骨头中的钙离子容易游离出来,这无疑会增加钙的溶解度,有助于钙质的吸收。因此在日常饮食中适当加点醋,对于补钙是颇有好处的。比如,在制作蛤类等海鲜时加点醋,可使贝壳中的矿物质更容易溶解在汤汁中,在做鱼时加点醋,会有助于吸收鱼体内的钙质。

  帮助降血糖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发现,果醋有利于控制血糖、增强胰岛素的敏感性。吃饭时喝20克果醋的人比不喝的人餐后血糖要低35%,饥饿感也会下降。这是因为醋酸可以抑制双糖酶,使食物的血糖指数降低,其作用类似于糖苷酶抑制剂及**双胍。

  解酒又防醉喝酒前喝一杯果醋可以抑制酒精吸收,酒后喝一杯可以解酒防醉,让头脑迅速清醒起来,效果“****”。

 

标签: 适合吃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