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九成小餐饮餐具不消毒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温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食品行业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理活动推进会。会上,温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纪勇透露:近日组织开展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抽查发现**小餐饮餐具不消毒。

  按照温州市委、市**的统一部署,今年5月至9月,全市开展食品行业教育*理,主要是解决诚信缺失和道德失范的问题,梳理和解决我市在食品制造、包装、销售等各环节存在的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等问题。

  陈纪勇介绍,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活动抽查了学校、社区旁的小餐饮,抽查结果显示:**以上小餐饮的餐具没有消毒,消毒柜成摆设,有些连电线插头都没有。

  据悉,我市将探索建立食品行业诚信自律机制,搭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信用情况,发布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黑名单”,同时建立食品生产经营者信用档案,完善诚信信息共享机制、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实行分级分类监督。

  同时,各地、各部门将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集中*理和解决群众关心的“无证照食品生产经营”、“地沟油”、“病死猪”、“瘦肉精”、“非法添加”等热点问题。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提高违法行为的风险与代价。

标签: 小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